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08

瑞典加密货币诈骗犯在美被判有期徒刑15年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司法部发布的消息,一名被美国通缉的瑞典男子在2011-2019年期间诈骗3500多名受害者,金额超过1600万美元而被判处15 年监禁。

据悉,这名瑞典男子名叫罗杰・尼尔斯-乔纳斯・卡尔松(Roger Nils-Jonas Karlsson),法庭文件显示,卡尔松鼓励受害者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购买一只所谓“East Metal Securities”的股票,承诺将可为其提供与金价挂钩的“天文数字回报”。然后他用这些资金用来购买豪宅、一匹赛马和泰国的一个度假胜地。

卡尔森直到2019年6月在泰国被捕,今年3月份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这起案件是由国税局刑事调查科、联邦调查局驻泰国法律专员办事处、驻香港的国税局刑事调查专员办事处及泰国皇家警察刑事侦缉科联合调查。

另外,卡尔松除了需要偿还他骗取的16263820美元钱款之外,预计法院还会在 90 天内发出一份归还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