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02

三星获2021年一季度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近一半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研究显示,2021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总收益达114亿美元。

图片来自 Strategy Analytics

其中三星以49% 的份额(DRAM 和 NAND)在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排名第一,SK 海力士(23%)和美光(14%)位列二、三名。该季度,三星、SK 海力士和美光在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占据了超过80% 的收益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 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 Stephen Entwistle 表示:「对5G 智能手机的强劲需求为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的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存储芯片厂商预计将推出高容量 UFS3.1和 LPDDR5多芯片封装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5G 需求。然而,非存储元件的持续短缺可能会影响存储芯片市场的前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