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3:43

大连市政府与华为、华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百亿数字能源北方产业基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 消息:据大连日报报道,7月8日,大连市政府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百亿数字能源北方(大连)产业基地,共同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辽宁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将大连打造为国内领先的特色数字城市和低碳城市典范。

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总裁侯金龙表示,碳中和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和使命,华为数字能源融合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聚焦清洁发电、绿色ICT基础设施、交通电动化、智能配电、储能等领域,携手伙伴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18日,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83600.83万元,总部设在大连,分子公司分布在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郴州等地,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北京、深圳地区研发基地以及国际国内营销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