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3:39

FF与PSAC举办供应商信托大会 称关键供应商将成为FFIE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于近期成功举办了供应商信托大会,向参与FF供应商信托计划的重要供应商更新了最新的公司动态。

据悉,FF和PSAC合并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在FF和PSAC的业务合并完成后,大部分的担保供应商信托将转换为FFIE的股权,这些关键供应商将成为FFIE的股东。

同时,FF还透露,批准合并交易的特别会议定于2021年7月20日举行。而FF的旗舰产品FF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十二个月内交付。

据FF此前透露,本次合并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为首款旗舰产品FF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