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1:36

2021年全球消费者智能家居支出将飙升44%至123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研究报告《2021 年全球智能家居预测》,在2020 年受到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后,全球消费者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上的支出将在2021 年增长44% 到1230 亿美元。

图片来自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此前推迟安装的消费者正在重新完成他们的购买计划,2021 年将新增3000 万家庭购买智能系统。到2025 年,智能家居市场将继续增长至1730 亿美元,届时全球近20% 的家庭将至少拥有一种正在使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而2021 年底这一比例约为15%。

Strategy Analytics 智能家居战略咨询服务总监 Bill Ablondi 表示:「智能家居市场正在从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中恢复,消费者在家中花费更多时间后,正在寻找改善家居的方法,并意识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的增强功能是他们的价值所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