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09:41

由于芯片短缺 三星考虑可能仅在北美和欧洲推出Galaxy S21 F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 消息:业内消息人士周五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三星电子公司正在考虑仅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即将推出售价较低的Galaxy S21FE版(Fan Edition)。

(Galaxy S21,图源:三星官网)

消息人士称,在全球移动应用处理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三星跳过了韩国国内市场和其他国家/地区,正在考虑仅在美国和欧洲发布Galaxy S21Fan Edition (FE) 的计划。据报道,Galaxy S21FE将使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88处理器。但由于供应问题,三星也可能使用自家的Exynos芯片。

业内人士还预测,三星可能会推迟原定计划推出 Galaxy S21FE 的时间。三星最初预计将在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在线活动中推出新款的Galaxy S21FE。但市场观察人士现在预测,Galaxy S21FE可能会在10月份单独推出。

Galaxy S21FE是2021年1月份发布的Galaxy S21旗舰智能手机的廉价版。它的价格估计在700,000韩元(3964元人民币)左右。

三星尚未确认有关Galaxy S21FE规格的任何信息,但外国技术评论家预测它将配备支持120Hz刷新率的6.4英寸显示屏,他们还希望该设备具有三颗后置摄像头和4370mAh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