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09:14

你的设备能升级Windows 11吗?微软给出明确升级信息

按照微软之前的说法,这次的Windows11 会对之前的用户免费升级,而正式版推送后大家就可以更新,为了把这个事情说清楚,官方也是进一步明确了设备升级信息。

如果你目前使用的Windows10 专业版/家庭版是20H1 之前的版本,那么将无法通过 Windows Update 方式获得升级。而且根据旧版本所需的文件内容,升级时间可能会拉长。

该公司在 6 月 30 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表示:“运行Windows1020H1 功能更新及更高版本,符合条件的硬件可以升级到Windows11 系统。Windows11 下载和安装时间可能要比常规的Windows10 功能更新时间要长”。

根据微软官员的说法,企业客户的最低系统版本调整到Windows10 Version1909(November2019 Update)。因此,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10 Version1909 企业版,你可以直接升级到Windows11,而不用安装最新的功能更新。

对于Windows7 系统,微软表示如果想要升级 Windows11 系统需要重新安装。这意味着用户需要手动备份文件。

对于消费者来说,微软将继续提供对Windows Update的控制和透明度。换句话说,微软不打算强迫用户升级到新版本。Windows11 将是一个用户主动寻求的过程,这意味着你需要手动 "寻求 "更新到 Windows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