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8 15:04

摩根大通上调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预期 预计今年交付82万辆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超过20万辆,创下新高。

二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超过20万辆之后,也有投行上调了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预期。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特斯拉的季度交付量首次超过20万辆之后,摩根大通也上调了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辆预期,由此前的81.5万辆上调到了82万辆。

特斯拉4月2日提交的文件显示,他们在今年一季度向消费者交付18.48万辆电动汽车,加上二季度的20.125万辆,他们今年上半年就交付了38.605万辆。

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若要达到摩根大通预计的82万辆,下半年就还需要交付43.395万辆,也就是平均每个季度交付21.6975万辆,较二季度还要高15725辆。

除了上调特斯拉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预期,摩根大通也上调了特斯拉今年的利润预期,将每股的收益,由4.1美元上调到了4.2美元,但还是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4.43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