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8 13:34

宁德时代市值突破1.3万亿 董事长曾毓群身价超马云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今天上午,宁德时代市值创新高,突破1.3万亿元。截至7月8日午间收盘,宁德时代报563.91元,涨3.95%,宁德时代市值也超越招商银行位居A股总市值第三位。随着股价创新高,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全球富豪榜的排名已超越马云。

福布斯富豪榜的实时榜单显示,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身价达到479亿美元,在中国富豪中排第三,超越马云,仅次于钟睒睒和马化腾。

数据显示,2019年至今,新能源板块已经8只股票市值增长10倍以上,总市值前20中,目前有三只新能源,除了宁德时代外,还有比亚迪、隆基股份。

根据宁德时代财报显示,2020年,其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增长9.9%,动力电池国内装机量 31.9GWh,市场占有率50%,境外营收同比增长295.3%。根据SNE Research 数据统计,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使用量连续四年排名全球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