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21:42

荣耀Magic3旗舰手机将于8月中旬发布:对标华为Mate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据中证网消息,荣耀Magic3旗舰手机将于8月中旬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升级版芯片,该款手机产品在档次上对标华为Mate系列。

图片来自 honor

在此前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除了与各个运营商联手推动5G毫米波技术之外,还发布骁龙888Plus5G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88Plus5G移动平台是之前骁龙888的小改款,主要提升在CPU,其采用的高通Kryo680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此外,其支持的第6代高通AI引擎的算力高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TOPS),官方称AI性能提升超过20%。

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表示,全新骁龙888Plus5G移动平台带来的具有变革意义的先进特性,能够完美契合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的需求。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Magic系列将带来业界领先的体验,打造全能科技旗舰,我们十分期待广大用户能够尽快享受到这款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