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21:20

苹果考虑斥资10亿美元收购媒体公司Hello Sunshin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美国影后Reese Witherspoon旗下媒体公司 Hello Sunshine正在考虑出售,苹果是有兴趣的买家之一。

苹果已经与 Hello Sunshine 合作出品了很多节目,比如 Apple TV+ 剧集《早间新闻》,主演就是 Reese Witherspoon 。知情人士称,Hello Sunshine公司近几个月来一直在探索出售事宜,该公司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据报道,苹果一直在努力通过获得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版权,以及与著名艺人达成新的交易,来扩大Apple TV+的节目内容。收购Reese Witherspoon的公司可能是将更多原创作品引入Apple TV+的又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