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10:10

小牛电动Q2电动踏板车销量约为25.3万辆 同比增长5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小牛电动昨日晚间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售出了252998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58%。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246018辆,同比增长58.8%。国际市场销量为6980辆,同比增长34.8%。

图片来自 niu

小牛电动表示,中国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新产品推出和零售网络扩张所推动。今年4月,小牛电动推出了四款新品,其中两款车型已于第二季度量产交付,并推动了销量增长。此外,小牛电动继续快速扩张零售网络,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新增450家门店。截至6月底,小牛电动在中国有2366家门店。

资料显示,小牛电动(Niu Technologies)是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小牛电动是城市出行领域 lifestyle 品牌公司,传播科技、潮流、自由(technology, style, freedom)的品牌理念。美国纽约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上午9:30,小牛电动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