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09:55

保时捷、Rimac和布加迪成立合资公司打造电动超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电动超级跑车初创公司Rimac宣布,计划与保时捷于年内成立一家合资公司Bugatti-Rimac,并整合布加迪品牌。

在获得相关国家的反垄断机构批准后,合资公司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成立。Rimac将持有Bugatti-Rimac55%的股份,保时捷持有45%的股份。 Bugatti-Rimac初期将重点开发两款超跑:布加迪Chiron和纯电动跑车Rimac Nevera。

今年早些时候,Rimac公司发布了Nevera,这是一款四马达、 1914 马力的电动超跑概念车,最高时速为 258 英里,能够在 2 秒内从静止状态回事至 60 英里。Nevera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跑车,这个头衔之前由布加迪Chiron保持。

Rimac集团将同时拥有Bugatti-Rimac和Rimac技术公司,后者专注于开发、生产和供应电池系统、传动系统和其他电动车部件。多年来,Rimac已经向保时捷、现代汽车以及布加迪提供了汽车零部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