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07 09:16

董明珠谈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在昨日的2021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上,针对投资一事,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董明珠认为,最大的投资是给对方信任,两者之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作为被投资者来说,要极力对投资者负责。

董明珠举例称,比如格力电器在股票市场募集50多个亿,现在给股市分红已经接近900亿,对投资者负责就能给他很好的回报。

董明珠称,自己一直反对说市值多高就能证明企业多好,市值更多的是炒,并不是人为的因素来进行股价波动,不希望投资人是因为股价高低而获得收益,而是因为投资每个月有固定的收益。

董明珠表示,当时自己的1万股现在已经变成了4000多万。作为制造业的使命可能比投资人还要重要,既要对投资者负责,还要对国家发展负责,更重要的是对员工负责。

董明珠强调,如果这个企业的员工不负责任,企业根本没有创造财富的条件下,投资就失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