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08:55

卸任亚马逊CEO次日 贝索斯身家创下新高:1.36万亿元稳居世界首富

离婚、卸任亚马逊CEO……这些都没有影响杰夫贝索斯(又译贝佐斯)财富增长的步伐,亿万富翁指数最新显示,本周二,贝索斯的财富(总净资产)增加到了创纪录的2110亿美元(约合1.36万亿元),几乎可以媲美去年天津市的GDP总量。

要知道就在前一天、亚马逊成立27周年当日,贝索斯正式辞去亚马逊CEO。

榜单中,排在第二的是特斯拉/SpaceX CEO马斯克,但落后贝索斯多达300亿美元。

贝索斯的主要财富来自亚马逊股票,资本市场认为,美五角大楼突然取消微软的100亿美元云合同利好亚马逊,刺激后者股票在周二上涨4.7%,贝索斯一天增加了84亿美元财富。

据悉,微软此次被取消的是JEDI合同,新合同已经将亚马逊AWS纳入考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