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7 08:49

MIUI 12.5版本曝光 新系统MIUI 13已编译测试:或7月16日发布

可能是用户基数进一步增加、市场竞争趋紧的缘故,当前的MIUI12/MIUI12. 5 版本时常被用户吐槽存在优化空间,显然这对于MIUI13 来说,重任在肩。

最新爆料称,通过对MIUI自带文件管理器的挖掘发现,MIUI13 可能会在 7 月 16 日(周五)宣布。

其中首个测试版21.6. 7 已经编译,有望 7 月 7 日到 7 月 16 日期间小规模内测。

对比发现,同样基于一款代号Renoir(雷诺阿,画家)的设备,MIUI12 的最新编译版本是21.7.5,该版本已经在 7 月 6 日内测推送。

老外称,21.7. 5 可能是MIUI12. 5 的最后一个版本,在官方日志中提到21.7. 5 修复了状态栏、通知栏异常的问题,还解决了思维笔记输入%出现乱码、相册图标读取错误等BUG。

如果MIUI13 的时间点可信,那么小米下半年的新机无疑将陆续搭载,传言 8 月中下旬发布的屏下摄像头小米MIX4 出厂预装的可能性陡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