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20:39

被约谈拒不改正 ofo因不退还用户押金被罚5万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行政管理(交通)的案件公开。

审理经过显示,ofo公司被约谈责令改正后,仍未及时退还承租人押金,经约谈拒不改正,处以5万元罚款。因ofo公司未履行缴纳罚款的义务,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申请强制执行ofo公司。

最终裁判结果为,对原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于2020年5月14日作出的京交法(9)字09ZXC2000009《交通行政处罚决定书》准予执行。

据悉,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5亿美元,由OFO (HK) Limitedq全资持股。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同时已多次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今年6月,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上了热搜,并且在该话题下方依然有许多网友表示自己的押金尚未退还,并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排队名次,其中有一位网友非常愤怒的表示:“我的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万之后”。

综合网友反馈来看,目前ofo的押金退款排队至少还有1380万人,按照目前每天只有不到百人完成退款的速度,还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相关话题
of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