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20:27

苹果HomePod 15.0 Beta更新可能引发设备过热 甚至损坏逻辑板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用户反映,适用于HomePod的软件15.0Beta 版本更新的一个测试版会导致严重的过热问题,甚至损坏逻辑板。

最近Reddit的多个帖子显示,HomePod软件15.0Beta 版测试版正在造成过热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问题严重到足以导致关机或逻辑板损坏;而且在播放音乐的时候 Siri 无法暂停音乐,只能通过顶部的触控来执行跳过” 。

由于初代HomePod已经停产,此外一旦安装了测试版,就没有办法轻易降级到之前的HomePod软件版本。根据苹果公司测试版软件计划的条款和条件,该公司不对测试版造成的任何损失负责,所以 HomePod 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

虽然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能安装 AppleSeed 测试版。不过固件已经在网上泄露了,因此受影响的用户数量还未可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