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7:56

吴晓波自称精英主义者:认为大部分人都是无用的

吴晓波,知名财经作家,其创办的“吴晓波频道”订阅用户超4000万、最高级会员年费更是4.98万元。他也和罗振宇、樊登、李善友等,被网友并称做“知识付费四大天王”。

6月28日,吴晓波在《财新时间》节目分享观点,坦言自己是挺精英主义,认为这个世界不需要那么多人。他认为大部分人都是无用的,因为世界不需要很多人同时思考,吴晓波频道只服务于少数的几十万人就行了。

对于吴晓波频道的定位,他希望吸引的是崇尚商业之美、乐于奉献共享、反对屌丝文化的人进到自己的圈子。

吴晓波继续补充,(如果)你认为商业是件很肮脏的事情,赚钱这件事情是一件侮辱我的事情,你快点走,千万别来,你认为我就是个屌丝,你也别来,我们认为不需要这样的人。

资料显示,吴晓波1968年出生,广东梅县人,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