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4:52

Vivo S10线下海报曝光配置 主摄升级为1亿像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上个月,Vivo S10就多次被媒体爆料,该机的主要外观基本被展示一清二楚。7月初的时候,Vivo S10智能手机获得了Geekbench 认证,公布了关键的配置。二现在,这款手机的宣传海报出现在线下门店中,更多配置也随之出炉。

Vivo S10的主要外观与上一代的S9差不多,都是采用了前置双摄的设计,双摄镜头位于屏幕中间顶部,而背后使用了三摄组合。

由于Vivo S系列主打的是自拍和照相能力,因此本次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主摄都进行了升级。后置主摄升级为1亿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为4400万像素,处理器则为天玑1100。

另外,这款手机预计会推出8GB和12GB两种运存的版本,以及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同时充电速度预计支持44W快速充电,在15分钟内从0%充到38%。预装的是基于Android11的FunTouchO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