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4:19

马斯克:所有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均可升级配备FSD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的时候,回答网友提出的何时发布针对Model 3/Y 的用户界面升级。马斯克回复称:“新用户界面升级将和FSD上线同时,所有已搭载FSD电脑的车型升级后会拥有全新的mind of car视窗。没有 FSD 芯片的所有 3/Y 都能通过升级换成 FSD 芯片。”

特斯拉Full self Driving简称“FSD”全自动驾驶系统是马斯克力推的一个系统,用户需要在购买特斯拉汽车的时候选装,在国内的选装价格为6.4万元。

据悉,在新版本升级之后,带有FSD系统的特斯拉Model3、Model Y汽车可以加强可视化数据,也就是车能感应到的数据,全部都会可视化出来。

特斯拉最初计划于2021年4月发布 FSD Beta8.3更新,但因“重大架构变更”而搁置,将直接发布9.0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