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4:10

天猫宣布下线《三年质保服务规范》 7月12日正式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天猫官方宣布拟对《三年质保服务规范》及规范所对应的服务进行下线,下线前已付款的交易仍需继续履约相应服务。

本次规则于2021年7月5日公示,于2021年7月12日开始生效。

根据定义,三年质保服务,是指商家承诺当消费者购买其店铺内含有“三年质保”服务的商品后,如商品在三年质保期内出现质保范围内的质量问题,商家将根据质量问题的具体情形,在规定时限内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维修或免费更换商品或免费补寄零配件或补偿质保基金的售后保障服务。

三年质保商品描述页面“服务承诺”中含有“三年质保”的商品。如下图所示:

而天猫下线《三年质保服务规范》后,或意味着之后商家提供三年质保服务会有比较大的变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