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3:57

三星基于AMD的Exynos芯片组将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发布的最新报告称,三星基于 AMD 的最新 Exynos 芯片组,将为前者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在今年6月召开的202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21)上,三星和 AMD 联合宣布了新一代采用 RDNA2图形技术的 Exynos 芯片组,支持基于 ARM 的芯片组端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

报告称此次合作将为三星和 AMD 共同创造诸多机会,此外还将帮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芯片组市场和设备市场同时保持竞争力。三星有机会充分利用与 AMD 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在提升基于 ARM 的笔记本电脑的游戏性能方面。如果三星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将有望通过向饱受供应短缺之苦的其他 PC 厂商提供基于 Exynos 的芯片组,获得新的创收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