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3:40

供应链消息:iPhone 13 Mini将由苹果供应商和硕组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供应商和硕将继续成为今年新款iPhone13的主要组装商,并且已经赢得了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13mini的订单。

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和硕已经获得了即将推出的5.4英寸iPhone13mini机型的订单,以及另一款即将6.1英寸显示屏iPhone13机型的部分订单。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销量不佳,今年的iPhone13mini预计将成为苹果旗舰产品系列中最后一款5.4英寸机型。苹果不打算推出5.4英寸 iPhone‌14mini,mini你系列在‌iPhone13‌之后结束。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两款6.1英寸iPhone和两款6.7英寸 iPhone。

和硕是仅次于富士康的苹果第二大‌‌iPhone‌‌组装商,今年2月份斥资1420万美元购买了在印度钦奈建厂的土地使用权。该公司的董事会于2020年底批准了这项提案,该提案将总计划斥资1.5亿美元在印度建造其第一家iPhone制造工厂。

此前,苹果在2020年11月发现和硕在学生工计划中存在劳动违规行为后,暂停了与和硕的合作关系。

由于违规行为,苹果对和硕进行了处罚。虽然和硕目前的‌‌iPhone‌‌业务预计不会受到影响,但它会失去一些iPhone12订单给另一家苹果供应商立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