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7-06 10:08

千亿企业的真实业务思考,名校大厂高手同台 PK,“马栏山杯”国际音视频算法大赛来袭!

在刚结束的计算机视觉顶级学术会议 CVPR2021 上,涌现了多种优秀的计算机视觉 AI 算法解决方案。其中最佳论文奖为 GIRAFFE: Representing Scenes as Compositional Generative Neural Feature Fields。该论文关注当下流行的深度神经网络的图像合成议题,论文作者提出一个假设:在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