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10:04

特斯拉 Model 3 成为英国 6 月最畅销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周一表示,特斯拉Model3是上个月英国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5468辆。位居第二的大众高尔夫,销量为4629辆。

据SMMT的数据显示,上个月英国共有186128辆注册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电池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月销量都增长了100%以上,两者合计占上月新上路车辆的17.2%。

据了解,特斯拉Model3于2016年3月首次推出、次年7月开始交付,在上市初期曾遭遇产能瓶颈,但随着弗里蒙特工厂产能的提高、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这一款电动汽车的产量也大幅提升,Model3连续几年是他们旗下产量最高、交付量也最高的车型,在众多电动汽车市场都已占据主导地位。

另外,据挪威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公布的数据,特斯拉Model3是6月份挪威注册量最高的汽车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