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09:01

传闻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像信号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近几年各大安卓手机制造商在拍照性能上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使得在旗舰机上获得了不错的拍照能力。现在传闻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进一步加强在这一领域的技术。

这一爆料消息来自国内的博主“数码闲聊站”,他透露称,OPPO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以提高其手机的相机性能。

就在今年,小米推出了自己的ISP 澎湃C1。澎湃C1是在小米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MIX Fold中首次亮相。

目前关于OPPO的ISP信息并不多,包括会在何时正式发布。目前有可能首发机型是Find X4系列或者在一加的手机。此前OPPO已经正式宣布一加将作为子品牌,会获得OPPO的资源和技术支持。

几天前的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显,一加将成为OPPO的旗舰产品线之一。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OPPO也将拥有Find X和一加两个旗舰型号的路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