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6 08:15

软银买下Yahoo日本使用权 花费约1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Verizon Media同意将旗下的雅虎日本品牌永久使用权出售给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Z Holdings,这比交易将让Verizon净赚约16.1亿美元。两家公司表示,直接购买这个绰号将为这家日本公司在子公司的运营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Z Holdings和Verizon 解释说,他们各自的部门将保持合作业务和技术关系,其中包括在交易后服务期间的持续技术支持。在Verizon同意收购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两年后,软银于2018年收购了雅虎日本的控股权。

Verizon随后将雅虎与 AOL 合并,成立了名为 Oath 的媒体部门。现在整个媒体业务被称为 Verizon Media。

对于软银来说,在完全控制雅虎日本之后,接下来是一连串的资产出售。与 Verizon 一样,软银一直在努力减少债务,但最近表示准备投资新企业,包括计划与合作伙伴 OneWeb 和 Skylo Technologies推出卫星连接服务。

至于中国台湾省的Yahoo奇摩目前则表示现阶段业务并不受影响,依然保留Yahoo品牌与背后关连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