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20:55

财经大佬吴晓波:很多人宁愿刷抖音也不愿花钱学知识

工作之余,大家都喜欢什么娱乐呢?近年来由于短视频流行,很多人都在刷抖音快手之类的视频。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感慨大家宁愿刷抖音也不愿意知识付费。

近日,财经作家吴晓波在《财新时间》节目中,坦言人本质就是个碎片动物。

现阶段有一件事情很难被改变,就是人被手机占有的时间还在不断增加,很多人宁愿花时间去看抖音、刷朋友圈也不会花十分钟用于知识付费。

需要注意的是,吴晓波说很多人不愿意知识付费,并不是说大家不爱学习了,他所说的知识付费是前两年很流行的概念,最出名的就是罗振宇创立的罗辑思维,靠着各种内容在知识付费领域成为头羊,估值一度高达70亿。

至于吴晓波,他本人也是知识付费领域的大佬,与罗振宇、樊登和李善友并称知识付费四大天王,他创建了吴晓波频道”,订阅用户有400多万,最高级别的会员年费高达498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