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20:15

周鸿祎称曾攻破特斯拉服务器:任何车厂都有软肋

据相关媒体报道,360董事长周鸿祎曾在近期的一个采访中透露,360曾攻破过特斯拉的汽车,马斯克听后却不理自己了。

值得注意的是,周鸿祎还表示,事实上任何车厂都有软肋,大家需要正视这个问题。

据悉,周鸿祎称360曾发现特斯拉2017年以后出厂的车存在安全漏洞,没想到把漏洞告诉了马斯克后,他却恼羞成怒不理自己了。

当时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所有应用的代码都是自己写的,不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所以不会被任何黑客攻击。

周鸿祎透露360发现特斯拉2017年以后的车可以被远程控制,在车辆停放的时候能够开启车门、远程发动,利用该漏洞甚至还能在行驶中对车辆进行干扰。

而当周鸿祎要跟马斯克讨论这个问题时,结果被说中后的马斯克被却恼羞成怒,然后就不理他了。

另外,除了被黑客强行攻破之外,特斯拉在日常生活中也曾有过漏洞问题。在去年8月,就有国内车主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使用特斯拉App,操控自己车辆的时候,突然发现找不到自己的车辆了。

更令车主震惊的是,在他的App中又莫名多出了其它五辆特斯拉车型,通过车载定位后发现,这五辆特斯拉车型,均远在欧洲,还能远程操控这些车辆,包括启动车辆、解锁车门、操控空调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