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8:55

理想CEO拿游族创始人举例:汞不是闹着玩的 车内出现大量汞可能是投毒行为

近日,一位理想车主在理想ONE的座椅缝隙中发现有不少水银小珠滚动。车主随后把座椅拆除,发现座椅的钢铁支架缝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间都发现了水银的踪迹。

对于此事件,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这是栽赃陷害”。

李想指出,出现这么大量的汞(水银)很可能是一种投毒的行为,汞不是牛奶和饮料,不是可以随随便便闹着玩的,更不是可以随便购买到的。

值得注意的是,李想还转发了发生在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身上的一起投毒事件。

此前媒体报道显示,2020年12月份,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身中多种毒素致死。据悉,林奇体内检出至少五种毒素,其中包括汞和河豚毒素。

理想汽车官方强调,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 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