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8:05

研究机构:Q2三星电子SK海力士存储芯片销售额增至26万亿韩元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存储芯片的销售额,将达到26万亿韩元,折合约230亿美元,环比增长16.7%。

研究机构还预计,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二季度存储芯片的销售额,环比增长率都将达到两位数。

在NAND闪存方面,研究机构预计在连续连个季度下滑之后,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二季度的销售额,环比增长率都将超过10%,合计销售额则将环比增长15.3%。

DRAM方面,研究机构预计这两家公司销售额的环比增长率,将达到17.4%,高于NAND闪存销售额的环比增长率。

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二季度存储芯片的销售环比大幅增长,主要是得益于存储芯片价格的上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