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7:55

罗永浩赞同年轻人不要把钱看太重:但老板不能说这句话

年轻人工作中,到底要不要把钱放在第一位?

7月5日消息,罗永浩腾讯新闻《我的青铜时代》中称,自己同意年轻人不要把钱看太重,自己这辈子也是这么过来的。

不过,罗永浩表示,老板不应该讲这话,即使是对的话,如果说的人不对,就会比较尴尬。

我不觉得一个做老板的应该对员工讲,不要把钱看得太重,没法回避想少发钱的新嫌疑。但是,我不认为这句话是错的。”

罗永浩建议,你可以因此瞧不上你的老板,但是不要认为这句话是错的,这句话其实很有道理。年轻人可以带着对这句话的认可和理解,换一个老板。

此前,董明珠在《杨澜访谈录》节目中一段对话视频引发热议,她认为,年轻人找工作把钱放第一位,对未来没有很好定位。

董明珠称,自己发现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好的定位。他们会把挣钱”作为找工作的首要条件,从来不思考自己到了社会能做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