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6:49

印度确定富士康、纬创子公司等四家公司推动IT产品本土制造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本月初,印度宣布了四家全球公司的名字,这些公司将参与到期10亿美元激励计划中,该计划旨在推动印度本土的IT产品制造能力,同时促进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的出口。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将戴尔公司、纬创资通的ICT、伟创力和富士康的新星列为其选择的全球公司,这些公司将成为其IT产品制造提升计划的一部分。此外,当地政府还选择了另外10个品牌,包括智能手机制造商Lava和为印度小米公司生产电视的Dixon等公司。

在该计划中,这些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本地制造产品额外销售额的1%至4%的资金补贴。以2019年至2020年为基础数据,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这些品牌预计将通过 IT 硬件产生约1.61万亿卢比(约合1395亿人民币)的收入。同时,这些激励措施有望在该地区创造3.6万个就业岗位。

该计划还有可能帮助苹果在印度组装部分iPad平板电脑。目前印度是世界上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因此印度政府系统加强本地制造能力来提升印度经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