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6:27

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 李想说祝造谣者血液脑子充满贡

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日前,理想 APP 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 ONE 座椅有水银。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理想 ONE 的座椅缝隙中,有不少水银小珠滚动。并且这位车友把水银收集,放到地面上后发现,水银数量竟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水银打哪来的,这位车主表示很是疑惑。

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

今天@理想汽车 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针对一位用户反应的车辆座椅发现疑似“水银”的物质,理想汽车高度重视并已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也发微博辟谣,李想称“造谣我们用水银的人和媒体,祝愿你们血液里流动着水银,脑子里装满了水银!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