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5:35

ARM CEO:ARM被英伟达收购要好于独立上市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芯片设计公司ARM首席执行官(CEO)西蒙西格斯(Simon Segars)表示,该公司被英伟达收购要好于独立上市。

西格斯表示:“与英伟达合并将给我们带来所需的规模、资源和灵活性,从而使未来的机会最大化。”

2020年9月份,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出售给英伟达,交易价值为400亿美元。

对于这笔交易,ARM联合创始人赫尔曼豪瑟(Hermann Hauser)在去年9月中旬表示,这是一场灾难,将摧毁ARM的商业模式,应该予以阻止。

此外,这笔交易还遭到包括英特尔、高通等多家芯片供应商以及特斯拉在内的硅谷多家科技巨头的反对。不过,今年6月底,据说,英伟达以400亿美元价格收购ARM的交易得到了三家主要芯片制造商的支持,这三家主要芯片制造商是博通、联发科和美满电子科技公司。

目前,美国、欧盟和中国正在对这一潜在交易进行审查。(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