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5:05

特斯拉Model 3是6月份挪威注册量车型 长续航版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6年3月推出、次年7月开始交付的Model 3,在上市初期曾遭遇产能瓶颈,但随着弗里蒙特工厂产能的提高、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这一款电动汽车的产量也大幅提升,Model 3连续几年是他们旗下产量最高、交付量也最高的车型,在众多电动汽车市场都已占据主导地位。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6月份,特斯拉Model 3就是挪威市场最畅销的汽车,注册量是最高的。

外媒是根据挪威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是6月份挪威注册量最高的汽车的。

从挪威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来看,6月份在挪威新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共有3197辆,其中3196辆是Model 3。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6月份在挪威新注册的Model 3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长续航版,仅有1137辆是标准续航升级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