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4:06

理想ONE座椅现水银 李想粗口回应!网友灵魂拷问

日前,理想APP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ONE座椅有水银。车主随后把座椅拆除,座椅的钢铁支架缝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间,都发现了水银的踪迹。

今日午间,理想汽车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针对一位用户反应的车辆座椅发现疑似水银”的物质,理想汽车高度重视并已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

同时官方表示,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 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而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也坐不住了。李想在微博发声,造谣我们用水银的人和媒体,祝愿你们血液里流动着水银,脑子里装满了水银! ”

不过李想的这一次回应,也让不少网友对其发出了灵魂拷问。老车主维权事件,为什一直一声不吭,不敢回应”。

据了解,在5月25日,新款理想ONE上市,售价比此前贵出1万元,但是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提升巨大。

这也引起了不少老车主不满,因为他们当中有不少是在新款车型上市的前几天购车,对于新款车型发售的消息,被理想方面隐藏的严严实实。因而,他们一购买老款车后,车型价值大幅缩水。

国内也有不少老车主组成维权群体,并通过车身拉横幅、起诉理想销售方等方式,向理想汽车维权。

但是针对老车主维权一事,李想和理想汽车官方,目前还没有发布官方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