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4:06

英特尔Sapphire Rapids HEDT处理器和W790芯片组路线图曝光

自 AMD 于2020年初推出锐龙(Ryzen)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3000系列高端台式(HEDT)处理器以来,芯片巨头英特尔这边却一直缺乏拿得出手的竞品。过去几年,英特尔一直停滞在难以逾越的14nm 工艺制程。在 Cascade Lake 处理器 + X299芯片组的平台上,也只有勉强维持门面的18核 /36线程的酷睿 i9-10980XE 。

不过 VideoCardz 的最新爆料称,英特尔似乎正准备于2022年2季度推出刷新的 HEDT 产品线。

其中包括基于10nm 制程的 Sapphire Rapids 高端台式处理器,以及有望随 Raptor Lake 一起推出的全新 W790芯片组。

不过在见到 Sapphire Rapids HEDT 处理器和 W790芯片组平台之前,我们或于2021年底前迎来英特尔的12代 Alder Lake 处理器、以及即将于未来几个月亮相的 AMD Threadripper5000系列 HEDT 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