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1:19

一加宣布 OxygenOS 将与 OPPO ColorOS 系统进行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消息:在上个月一加OPPO 表示将完全合并,在一加成为 OPPO 旗下独立运营品牌之后,海外市场发行的 OxygenOS 系统也将会和 OPPO 的 ColorOS 进行整合。

据一加官方论坛的公告,OnePlus 产品将会整合OPPO的ColorOS。据介绍,一加开发团队正在整合 OxygenOS 以及 ColorOS 的代码库,整合之后的系统仍会是为国际用户准备的系统版本,只是换到了更稳定以及更强的平台,用户感受不到太大的区别。

同时,一加也公布了最新的 Android 系统支持变化,不早于 OnePlus8系列的旗舰款机型能收到三次重大更新以及四次安全更新,Nord CE 和 Nord 系列将会获得两次重大更新和三年安全更新,至于定位最低的 Nord N 系列则会获得一次重大更新和三年安全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