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1:06

字节跳动AI技术引发海外合作伙伴关注 将发力to B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巨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速发展受到了全球瞩目。据知情媒体透露,TikTok将会为合作伙伴提供旗下的AI技术解决法案,其实就是不久前字节跳动发布的旗下智能科技品牌火山引擎。

字节跳动在6月份悄然成立了新部门BytePlus,并列出了全球各地的客户,包括美国客户。BytePlus的网站显示,它的早期客户包括美国时尚应用Goat、新加坡旅游预订网站WeGo、印尼在线购物创业公司Chilibeli。TikTok也被列为了BytePlus客户之一。

火山引擎提供的技术支持能够向用户不断推荐他们可能喜欢的视频,从而吸引用户。企业可以利用这项技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应用和服务。火山引擎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发布和推广,预示着字节跳动正式进军面向企业的to B市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