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10:25

任天堂寻求对RomUniverse的禁令 因站长未支付每月50美元赔款

经过漫长的审理,任天堂和 RomUniverse 站长马修·斯托曼(Matthew Storman)的案件在今年 5 月正式审结。法院裁定任天堂胜诉,Storman 需要向任天堂支付 210 万美元赔偿。现在任天堂再次寻求对 RomUniverse 的永久禁令,因为 Storman 并没有支付 210 万美元赔偿款的首个 50 美元,表明 Storman 无视法律。

这起案件最早可以追溯到 2019 年,任天堂起诉 RomUniverse 站长 Storman,他们声称这个网站非法传播受版权保护的任天堂游戏。而 Storman 选择为自己辩护。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最终裁定,任天堂在该网站上提供的 49 个游戏中的每一个都可获得 35,000 美元的赔偿,并额外获得 400,000 美元的商标赔偿。

据他自己说,在他取证的时候,Storman 的唯一收入来源是 "失业和食品券"。在去年作为与任天堂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被关闭之前,RomUniverse 每个月的收入约为 800 美元。

任天堂已经寻求对斯托曼经营 RomUniverse 的禁令,这将阻止他重新启动该网站。但他们的请求被拒绝了,因为他们未能证明该网站给他们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这是一个法律要求,而且该网站已经下线了。

然而,任天堂的律师现在声称,在最近与 Storman 的电话中,他并没有否认以某种法律方式重新启动该网站的可能性。任天堂的律师认为,由于他还没有为 210 万美元的债务支付第一笔 50 美元的款项,进一步经济后果的威胁可能不会抑制进一步的版权侵权行为。

任天堂的律师写道:“即使是他提出并同意的 50 美元/月的微薄付款,但他也没有支付,这表明任天堂在法律上对被告过去或未来的侵权行为没有足够的补救措施,并强调了永久禁令的必要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