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05 09:22

BOSS直聘被网络安全审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就在刚刚,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表示,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对此,BOSS直聘回应称,高度重视并将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全面排查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在有关部门的监督领导下,BOSS直聘一直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全力保障各项数据安全。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与能力,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2021 年 6 月 12 日,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Z”,每股发行价为 19 美元。

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 2019 年、 2020 年及 2021 年Q1 营收分别为9. 98 亿元、19. 4 亿元及7. 9 亿元。 2021 年 3 月,BOSS直聘月活跃用户数(MAU)达 3060 万。 2020 年平均MAU为 1980 万,较 2019 年平均MAU同比上涨73.2%。

7月2日晚间,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曾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当时,滴滴方面回应称,将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全面梳理和排查网络安全风险,持续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