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09:05

马斯克:Cybertruck 电动皮卡将支持后轮转向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于2019年11月首次亮相,据今年5月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预定量已经超过百万。日前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有关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问题时,确认 Cybertruck将会支持后轮转向功能。

图片来自 tesla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与展示的一模一样。我们正在增加后轮转向功能,使其具有高机动性,可以紧急转弯。而且我们还有很多其他伟大的事情要做。」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Cybertruck 的车身外壳具有极高的耐用性和乘客保护能力。从几乎不可穿透的外骨骼结构开始,该车型的每个组件都拥有超高的强度和耐用性,从超硬30X 冷轧不锈钢结构车身表面,到特斯拉装甲玻璃,该车型的每个组件都拥有卓越的强度和耐用性。

特斯拉表示争取在2021年年底前开始这款车的量产,首先将双电机、三电机高端款推向市场,续航里程在483至805公里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