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08:45

气愤Respawn在《Titanfall》上的不作为 黑客以相似方式攻击《Apex联盟》

Respawn Entertainment 开发的《Apex Legends》无疑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大逃杀游戏,目前注册玩家数量已经超过 1 亿人,在 5 月份的 Steam 统计中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超过 30 万人。不过现在,《Apex》玩家正遭受网络攻击的侵扰,而原因是该开发商在另一款游戏《Titanfall》(泰坦陨落)上的不作为。

根据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信息,玩家就会收到一条信息,上面写着“拯救 Titanfall”。Respawn 在 Twitter 上承认了这些问题,说 “我们知道并积极调查影响@PlayApex游戏列表的问题,这些问题使玩家无法进入比赛”。

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几个小时,当玩家受到影响时,他们无法排队参加新的比赛,同时 Apex 正在举办一个特别活动,吸引玩家回到其前两个地图的原始版本(包括像 Skulltown 这样有分歧的区域,如上图)。正如 PC Gamer 和 Kotaku 报道的那样,这些信息已经出现在PC和PS4的玩家身上。外媒在PC上加入了一个游戏,当比赛结束时,我收到了以下信息,指向一个 "拯救泰坦陨落 "网站。

2019 年年初,已经发行 5 年的《Titanfall》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漏洞黑客可以利用漏洞让其他玩家无法游戏。这款游戏多年来一直遭到黑客的攻击,导致玩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进行游戏。但 Respawn 对这些问题始终不作为。而且明知道存在这个严重问题,EA 和 Respawn Entertainment 也不对其进行修复和完善,而依然在 Steam 和 Origin 上积极销售这款游戏。

正是因为 Respawn 在《Titanfall》上的不作为,气愤的粉丝就决定以相同的方式攻击热门游戏《Apex》,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迫使 Respawn 修复《Titanfall》。在跳转的域名为 savetitanfall.com,详细介绍了关于《Titanfall》游戏遭遇的问题,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