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5 08:35

IPO前扩大收入来源 字节跳动对外出售TikTok AI技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字节跳动赶在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招股(IPO)之前扩大营收渠道,正向中国以外的网站和应用出售TikTok所使用的人工智能(AI)技术。

字节跳动在6月份悄然成立了新部门BytePlus,并列出了全球各地的客户,包括美国客户。BytePlus的网站显示,它的早期客户包括美国时尚应用Goat、新加坡旅游预订网站WeGo、印尼在线购物创业公司Chilibeli。TikTok也被列为了BytePlus客户之一。

BytePlus为企业提供机会来利用TikTok的秘密武器:算法。它能够向用户不断推荐他们可能喜欢的视频,从而吸引用户。企业可以利用这项技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应用和服务。(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