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23:25

原型机显示苹果公司曾考虑在初代Apple Watch上使用陶瓷材质

一款陶瓷Apple Watch的原型已经浮出水面,这表明苹果公司曾考虑在其最初的设备中使用这种材料,计划与黄金型号一起发售。而后,苹果公司推出了白色陶瓷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2,作为其Edition系列的一部分,继最初的Edition黄金机身之后。

但是有证据显示,苹果公司此前似乎已经考虑为原始型号的Apple Watch创造一个白色陶瓷版本。

由@DongleBookPro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描述了原版Apple Watch的原型陶瓷版。原型机采用陶瓷机身,颜色为白色,看起来就像可穿戴设备的原始系列,只是有一些调整表明它是原型机。例如,原型指标是在设备背面使用Lorem Ipsum文本,而不是法规或型号信息,以及缺乏苹果标志。

值得注意的是,据称该原型机是在2014年创建的。这比2015年向消费者发布第一款Apple Watch的时间还要早。有人猜测,苹果公司 "可能计划在最初的手表中推出陶瓷型号,而不是Series 2"。

苹果的上一个陶瓷型号是Apple Watch Series 5,它使用的是白色陶瓷外壳。

2020年4月,一位收藏家披露了一批早期的Apple Watch原型,是从一个电子废物处理设施中收集的。虽然已经破损,无法启动,但人们认为这些模型仍然可以被修复,并达到工作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