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14:45

报道称三星将于下月推出Galaxy Z Fold 3等新品 搭载屏下摄像头

【TechWeb】7月4日消息,据报道,三星将于8月11日发布GalaxyZFold3、GalaxyZFlip3手机等一系列新品。其中,GalaxyZFold3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搭载屏下摄像头

据悉,三星GalaxyZFold3将内置12GB的运行内存,配备一块7.55英寸的内屏以及6.23英寸的外屏。拍照方面,GalaxyZFold3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将内置16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

另外,在续航以及充电方面,三星GalaxyZFold3将配备一块4380mAh电池,并支持25W充电。不过,目前这些都是网上爆料的信息,具体三星GalaxyZFold3的性能表现如何,下个月将进一步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