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11:55

Realme旗下品牌Dizo直板功能手机现身FCC

Realme的AIoT子品牌Dizo上周推出了几款无线耳机,该公司已经在预告其下一个产品,并不是一个AIoT设备,而是一部手机。Dizo此前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海报,预告其手机,但并不清晰,只知道它是一款功能手机,后部有一个圆形模组,里面有摄像头和闪光灯。

Dizo还没有透露关于这款功能手机的任何信息,但它可能是5月份获得FCC认证的Dizo Star 500。那款手机的后面板上有Dizo品牌,而预告中的那款手机却跳过了品牌名称,只展示纹理后盖。

如果Realme子品牌预告的手机确实是Star 500,那么它将支持双SIM卡、2G连接、microSD卡插槽和1830毫安时电池,因为FCC公布的数据已经告诉我们许多细节:

并且在FCC页面中,Star 500与Star 300同时出现,后者配备一个较小的屏幕,但装有2500毫安时的电池。与Star 500一样,Star 300也有双SIM卡支持,2G连接,以及一个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目前也没有关于Star 300的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期待这些功能手机的更多信息会很快披露出来,因为Dizo已经启动了他们的宣传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