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4 11:55

雷克沙推出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x2读卡器

对于许多家庭消费者来说,当他们需要访问相机存储卡中的文件时,他们只需将其插入电脑上的读卡器。这通常是一个SD读卡器,尽管许多较新的计算机正在完全取消读卡器。但如果你是一个专业摄影师呢?那么可能根本不使用SD卡,相反更有可能遇到CFexpress。Lexar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CFexpress B型读卡器,其性能一定会让创意人士感到兴奋。

全新的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x2读卡器使用USB-C连接,但它的包装盒里也有一条USB-A电缆,最重要的是,它的速度相当快--它的读卡速度可高达1700MB/s。

官方是这样描述这款产品的:"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x2读卡器以USB 3.2 Gen 2x2速度将大量高质量图像和RAW 8K视频从你的CFexpress Type B卡上传到你的电脑上,为你从拍摄现场到后期制作的工作流程提速。这款专业级读卡器包括一条二合一的USB Type-C至USB Type-A电缆和USB Type-C至USB Type-C电缆,可与您的笔记本电脑或PC进行无缝的端口对端口连接,其紧凑和便携的设计使您可以快速将读卡器放入口袋,然后离开。"

雷克沙Professional CFexpress Type B USB 3.2 Gen 2x2读卡器现在已经加入其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线。价格为69.99美元。它应该与所有操作系统兼容,包括Windows、macOS和Linux发行版。它甚至还提供了五年的有限保修。

相关话题
c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